21:51

Cp:礼尊

 

宗像刚结束一宗桃色凶杀案回到家,脱下西装跟周防的演出服放在一起准备傍晚出去的时候顺便送去干洗。

一楼很安静,最近周防喜欢窝在阁楼锻炼,宗像脱去鞋袜放松一下脚腕赤足走上楼道。

锻炼器材横在阁楼天窗下的位置,赤发男人靠在角落浑身干爽,把玩着终端。

宗像挑挑眉头,很意外对方居然在犯懒。

不过,就他那身材,他所属的娱乐公司目光最毒辣的星探也很难挑出刺来,一次半次就算了。

宗像就靠在门框看他,用很是冒犯的视线挑逗,看那家伙什么时候才对他的出现有反应。

不说一句欢迎回来亲爱的?想造反么。

赤裸着上身的周防穿着一条黑色的棉质中裤,宽大的裤管盖到小腿肚,简单得像锅炖肉,看上去很有嚼劲的样子。好吃的周防先生没有理会宗像的意思,宗像又不傻,离开门口走到周防侧面去看他在捣弄什么。

他们的位置阴暗到暧昧,很适合干点什么的光影之中,宗像抱臂看着周防在玩手游,卡在一关死活过不去,一张充满男性魅力的脸被他自己搞得面目狰狞。

——什么时候对这种反人类的游戏感兴趣了?

——我无聊。

——啊,看出来了。

宗像直起身撑着后腰背过身去,看着旁边的落地玻璃展示柜,这种柜子一般不该出现在堆放杂物的阁楼,但看见里面的东西就知道这样做其实情有可原。

陈列在里面的东西从各式刀具枪械到成人情趣用品,甚至不知道干嘛用(其实是干过嘛用的)的玩意。

珍藏的一柜子情欲与激情,热血与碰撞。

看见就想起用的时候,对方是什么反应什么表情。

宗像抱臂扫视着柜子舔了舔上唇,旁边坐在地毯上的周防还在摆弄终端,皱着眉头不依不饶的。

忽然宗像看见一个很眼生的金属物件,他推开柜子拿在手上端详。然后笑着蹲下身去。

——我记得我不是将它收在这里的。

周防移给他一眼,在宗像脸上溜了一圈再看到他伸过来的手,最后才是他手上的东西。

那是一把左轮模型,细长的枪管上刻着复古花纹,手柄上镶着水钻,华美又沉重,金属的冷光在晶莹中发散。

——干嘛?

——我记得,这是小周防在追我的时候为了讨我欢心送的礼物。

宗像笑得太得意显得十分可恶,小周防三个字是重音,让周防听见后露出误吃蚬肉海鲜意粉似的表情——他很讨厌那个,一脸恶心。

——干嘛?

周防都没打算换句话应对他,手游又挂了,他咂咂嘴巴将那终端丢一边。宗像知道自己的心跳现在是什么频率,翻出周防的黑历史让他很兴奋。

他带着枪茧的手按在周防整齐排着几块腹肌的小腹上,压了压然后来回打圈摩挲。

——那时候很喜欢我?

周防看着他双眼不说话。

——各种示好也不见我有回应很焦躁?

周防垂了垂眼皮,看见宗像的手去到了裤腰的位置,他木着一张脸推开宗像修长的手,不徐不疾地扯着裤带打了个死结。宗像的指尖拐了个小弯,戳着他的人鱼线。

宗像凑到周防肩头上方压着声线说着。

——你很爱我。

周防还是那副懒得动一根手指的模样,侧着头看他,一脸的无所谓。只是眼神十分自信,那是不需要确认和衡量的事情。他的眼睛在说话:你也很爱我。

——今天晚上轮到谁送洗衣服了?

宗像说完伸出舌头舔周防耳廓,手上的左轮模型细长的枪管压着周防的下唇。

——到我?

周防的日子是真的过迷糊了,工作日生物钟颠倒,一放起假来就云里雾里。

在他张嘴说话的当口,宗像将枪管戳进了他的嘴巴。周防被这个冷清的男人盯着看,含着枪管舌头不得已抵着那冷冰的金属长管,温着,濡湿着,渐渐就含出了他给予的热度和湿度。

舌尖不自觉往花纹的凹槽又是钻又是描的。

宗像用另一只手托着他后脑勺,状似凶狠,无声笑着。

——嘭。

一枪爆头。

周防斜了他一眼,鼻腔哼出了声音表示不屑。

托在周防后脑勺的那只手来回摸了摸,后颈怕痒,周防摇了摇头,牙齿磕在枪管上。

硬碰硬。

——刚结束的案件,凶手家养一只白狮,毛发摸上去……呵呵,手感差不多。

——啧。

那只手离开了,周防用舌头抵着枪管往外推,推不到一半,宗像潜进柜子里摸出的匕首亮在他眼前。

宗像拿刀柄碾了碾周防的胸前突起,玩花般反手一勾,刀锋贴着周防的皮肉,手腕往外一压,锋利的刀尖带去一截破断的裤带。

宗像大开大合地干着,周防混沌的大脑中偶尔才冒出一点思维。比如才想起来宗像皮带没有解,往他臀部撞的时候,那玩意像在一下一下鞭打他。都磨红了吧?

谁知道呢。

 ——啊,到点了。

宗像从周防身上起开,溅在周防小腹上便走了。

——哈?

——小安娜的母亲说让我们帮忙看顾一下她!她现在要过来!

宗像的声音从楼梯底下传来。

周防望着空无一人的阁楼,扭头拿着终端上了自己的博客。

[what the fu*k?I now feel very bad](翻译:搞毛线,心塞塞。)

很快,他的粉丝就在下面转载评论,瞬间过万,出现频率最高的一句是:

[My angel, I'll comfort you](翻译:我男神!么么哒!)

 


2014-08-31  /  97热度  /   

评论(11)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