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尊】用生命撒了一个谎

香薰蜡烛爆跳了一朵蜡花,宁静格调为主的咖啡馆的门被一头赤色乱发的青年推开了。

青年扯了扯嘴角,表示对这种场所的厌恶。稀疏的座椅之间摆放的绿色植物严重妨碍他寻人的视线。

万万没想到。周防尊脑内有这么一行字不停地刷屏而过。万万没想到,宗像礼司那种家伙谈起恋爱来也喜欢跟别人一样落了俗套。这种地方他以为只有草薙跟他的女朋友们喜欢来。

他鞋子被冬雨浸湿了个透,头发沾着冰渣,全身早冷得麻木。

三个小时之前,他的大学同班同学兼暗恋对象发了一封邮件到他终端上,请求他下课以后将一把雨伞送到这里来。

于是他便出现在这里。

这只是个无伤大雅的请求,咖啡馆就在大学旁边,距离不过十来分钟。不过,宗像礼司并不知道,周防尊逃课了,在他发邮件给他的时候,他正在距离大学直线二十公里的地方。兼之,列车因故停驶了。

所以周防尊三个小时以后才出现在宗像礼司和他的女友面前。

冰天雪地里奔跑了三小时,直线距离二十公里的风霜雨雪。

“给。”周防尊将长柄伞递给戴着眼镜的青年。

宗像礼司转头看他,眼神有点像看见鬼。宗像的女友先是微笑与他互相点头,然后也被他浑身湿透的状态吓了一跳,露出担忧的神色。

“你怎么回事?脸色这么苍白……”宗像站了起来,接过伞的时候,碰到那只冰冷的手。野蛮人居然会有这样的温度。周防时不时的诡异举动和状态老是让他诧异,认识这人以来,他的三观就不停地被刷新。

“走了。”周防点了点头,然后干脆地跟他们挥别。

“喂,你带伞了吗?”宗像提着伞追了两步,被周防拦住了。

周防勾了勾下巴,示意他留心自己的女友别撇下人家,嘴角扯出个坏笑。“我伞在门口放着,你们不赶时间就等会儿再走,雨还在下。”

宗像皱着眉掏出手帕塞他掌心,横了他一眼作为他多事调笑的警告。“不知道你干嘛了,赶紧回去收拾一下。”

周防只是笑,握着手帕转身离开。

走到门外一瞧,果然冬雨未停,冰寒刺骨。周防长出一口气,估摸着即使有火也点不着烟。

这一天,距离他对宗像告白,还有57天。


-到这里就愉快地end了窝有病你有药吗-

2014-10-20  /  79热度  /   

评论(7)
热度(7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