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文/尊礼】dream

 

*天好热惹

*所以窝已经放弃思考

*暑假作业1000字

 

 

 

01.

 

人们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一见钟情的瞬间。

 

可是周防尊依旧不相信,他跟母星友人赌一包万宝路,这都不过只是因为合眼缘。

 

他们相遇在星际坐标R900:011:772,在一片红蓝交融所形成的紫金色星云中,他们交换了彼此的名字。

 

“周防尊。冒险家,老家M星系的feiwuluo。”

 

“贵安,鄙人宗像礼司,宇宙检测者,来自S星系中心首都星球scepter 4。”

 

02.

那个时候,他们正面对面站着,举着双手疑似准备做出High five的动作。

 

只要双方背后不是分别被好战的当地种族土著用光能枪指着,他们可能不介意High 上一High 。

 

03.

突然,对面的宗像礼貌微笑,对周防暗送秋波,周防被电了一下,感觉一道闪电自天灵盖直劈而下,瞬间打通了他瞌睡多年的任督二脉。

 

于是他翻身躲避到一米不到却长了八只眼的土著身后。

 

土著人都被宗像用剑捅晕了,真是个优秀的执法者。

 

情况变好了。

 

周防打着哈欠邀请宗像共进罐头。“你需要补给。”

 

宗像对这个地球变种人类后裔的储备粮不屑一顾。“阁下请先。”

 

周防就地取材,催动异能给他烧了一只八尾翼龙。

 

宗像回馈他一张罚单,八尾翼龙在他们的宇宙环境内是受保护动物。

 

情况又变差了。

 

04.

周防看着手上的罚单,他依旧不相信自己居然会喜欢这个男人。

 

他给友人发出一封将穿越数万光年的邮件,内容极短而显得更迫切,他希望对方给他寄一本教导他二弟不要顺便起立的教科书来,尽快。

 

05.

周防交不出罚款。宗像面色不渝。

 

周防经过一番思想挣扎,想出两个套路,哦,不,是解决方案。方案一,出卖自己的肉体;方案二,出卖自己的肉体。

 

两个方案有何区别?

 

一个套路深,一个套路深且污。

 

周防表示自己可以暂时成为宗像的助手。“我跟你一起。”

 

06.

宗像本可以像嫌弃周防的罐头一样嫌弃他本人,但暂时没有更好的解决办法了。

 

他带着周防一起收集同伴穿越千万光年传递过来的信息漂流瓶。

 

在宗像感叹两个人收集效率果然高些的时候,周防正在深层分析自己那根本不讲道理的怦然心动。

 

07.

专心收集漂流瓶的宗像不慎从二层气流摔下,周防伸出双手接稳,捞住他的背与膝弯,四目对视之间,宗像跳下他臂弯与他将宗像放下的速度不晓得谁更快些。

 

“阁下不需要这样。”

“我以为你应该道谢。”

“阁下没有能力判断鄙人是否会受伤?”

“我以为你应该为我杜绝你万分之一可能受伤的几率而道谢!刚才你的刀柄还戳到了我的肾!”

“那您应该要求我为您的性生活质量负责!”

 

不晓得这两人知道不知道,虽然是银河系级别的,但这仍旧如同幼儿园小朋友较劲。

 

08.

收集完漂流瓶,宗像停住了动作,遥望银河星空。

 

帮助他收集完漂流瓶,周防停住了动作,凝望这个静默背影。

 

“很遗憾告诉你,周防尊,根据我们收集的信息,宇宙会在今天坍塌。”

 

周防吸了一口烟,站到他身边,见证浩瀚缥缈的世界于眼前毁灭。

 

09.

宇宙的终结,站在末日深渊,与眼前人面对面默默流泪,与山河同悲。

 

“我看过你笑,看过你流泪。”在死寂降临前,周防对宗像说。

 

“假如重来……”

 

“让我看向你的时候,你总是在。”

 

10.

这个柜子不推不知道,原来推开了很难再合得上。

 

宗像低头,藏着表情,他笑了笑,“我们种族不同,换算你我的年寿,你漫长的一生不过是我生命中的区区三年。”

 

11.

周防失望了一秒,然后低笑。

 

“也够我大梦一场。”

 

12.

宇宙坍塌,一切归零。

 

这是故事的最初,和故事的终结。

 

fin

2016-08-08  /  58热度

评论(9)
热度(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