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文/尊礼】game

*可以单独看,也可以联系前一篇活动文同看

*脑洞那么大字数却尴尬的1000字

 

01.

背叛宇宙的罪犯,回放星空的剪影。

 

02.

宇宙末日的那一天,他们知道有两个外星智慧生命体会造访星际坐标R900:011:772。

 

宇宙检测者,来自S星系中心首都星球scepter 4,陪伴宇宙最长久的种族,宗像礼司。

 

还有一个冒险家,来自M星系的feiwuluo,地球变种人后裔,名字叫周防尊。

 

03.

他们是星际坐标R900:011:772这个星球发展起来的文明,为了从宇宙末日中偷生,他们飞越归零界线盗取了新宇宙的能量,制造出时空裂缝,蜗居其中。在宗像礼司与周防尊不停循环末日那一天从而消耗旧宇宙多余能量,使新宇宙诞生的时候,他们在卑鄙地进行着他们的阴谋。

 

由于宇宙检测者对地球变种人后裔的拯救行为,他们偷来的新宇宙能量将在末日毁灭之中替换被放生到新宇宙的周防尊,整个种族将面临末日的惩罚。

 

也就是说,他们最终还是没办法挣脱时间的锁链。

 

04.

为了阻止宗像礼司对周防尊的拯救行为,他们制造了一个杀人游戏,锁定了宗像与周防,这两个决定宇宙最后命运的智慧生命体,在他们造访星际坐标R900:011:772那一刻, Game start……

 

05.

宗像在星球上降落后不久,他发现自己似乎变成了被盯上的猎物,该星球上的八眼土著人开始对他进行猎杀。

 

他在逃亡之中深入这个星球文明的城市核心,发现这个星球的文明发达程度超出他的意料,在这期间他尝试过很多次去和土著人沟通,但对方都置若罔闻。

 

06.

在这片红蓝交融所形成的紫金色星云中,作为睿智且长寿的神秘种族,宗像开始收集同伴四散到这个星球上的信息漂流瓶。他开始不明白,为何这个普通的地方会引起那么多同伴的注意,当他通过漂流瓶得知今天便是宇宙末日,他更困惑为何是这个地方,这个地方到底有多重要。

 

这个星际坐标暗藏了什么秘密?

 

07.

直到他被八尾翼龙按倒在地,迷雾才渐渐消散。这个星球的文明之主根本不是满大街扛枪乱窜却无法沟通的八眼矮子,而是八尾翼龙,他们才是这个星际坐标上的智慧生命。

 

难怪本该濒临绝种的八尾翼龙竟在这里繁衍众多,原来八尾翼龙盗取了新宇宙的能量,挣脱了时间的枷锁,偷出一个时空。宗像想他找到了背板全宇宙的罪犯。

 

08.

“‘上一次的你’以为发现了新宇宙能量的存在,就能救得了周防尊?”狰狞的八尾翼龙仰天长啸,“新宇宙的能量还没在末日中消亡,以此等能量与物理规律制定的游戏规则没有生命能违反。”

 

八尾翼龙的巨爪底下,宗像艰难地抬头,笼罩整个星球的游戏机制开始运行,在一道刺目强光之中,本已放生到新宇宙的男人被硬生生拖了回来。

 

09.

“你是谁?”宗像对迷蒙的赤发男人说道。

 

但宗像的语气不是陌生茫然,他眼神中汹涌透出的是震惊与深沉的悲哀。

 

10.

周防尊不明白自己为何凭空出现在一个陌生的星球,他只是抬手焚烧了一条恶龙,拯救了恶龙脚下的无辜男人。

 

他将血肉模糊的男人拖进怀里,帮他将歪掉的眼镜摆正。

 

11.

“不……”宗像抓皱了周防的上衣,后者却根本不明白他因何而绝望。

 

周防回握住这个男人的单薄手掌,他干燥火热的掌心贴在宗像的手背上。“告诉我,你的名字。”

 

12.

四方八面扑打巨翼而来的八尾翼龙围困了他们,嘲笑道:“宗像礼司,你违反了游戏规则,让周防尊脱离了末日死循环,他将被这个星球的游戏设定杀死!”

 

周防在低头与宗像对视的瞬间化为一堆原子,四散在宗像身周,等待宇宙末日将他们的生命能量收割。

 

13.

至死周防还没有机会问出这个连名字都不知道的男人到底因何而悲伤。

 

14.

宗像在灭世的那一刻眺望消失的繁星,他突然明白到自己无数次因让周防尊摆脱旧宇宙末日死循环而害死了他。

 

他不相信自己对这一切毫无办法,他也不相信自己会如此残忍地对待那个男人。

 

15.

“我还不知道本应与我相遇的你,叫什么名字……”

 

这是宇宙末日最后的声音。


fin

2016-08-10  /  39热度

评论(7)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