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文/尊礼】新书签售会

*恐女症双宅男梗

*天气放凉了几天宛如打了鸡血的1000字

*请不要在贴吧求文包密码!吧务宝宝很为难!懂事!会把人家的认真发帖沉下去的

 

清晨厚重的雾气被挡隔在玻璃窗外,十几坪的小间里,宗像率先醒了过来。

 

他抓了几下睡翘的头发,翻身起床,跟贴在窗户旁贴近他枕边的巨乳御姐海报打招呼。

 

“早, 波雅•汉库克*小姐。”

 

宗像摸到了自己的眼镜,避开满地散落的原稿,急忙闪身进狭窄的卫生间洗漱,清洁好以后穿上前一晚上就挂起来的新衣服,至此他已经准备好出席今天的新书签售会。

 

然而,同居男还在另一张窄床上睡得天昏地暗。

 

宗像掀起他的被子,睡得四仰八叉的男人嘟嚷两声,睡衣T恤上的真红*与宗像四目对视。

 

“起来,周防。”宗像伸手拉扯他衣服裤子,周防精壮的腰身一弹,卷缩起来。“操!内裤都被你扯掉了!”

 

“没人稀罕臭男人内裤,”宗像一股脑将一起网购的新衣服丢他身上,“快些收拾,时间快到了。”

 

待他们一起推门外出的时候,二人已经穿戴整齐,他们互相审视,为双方赶得上潮流的衣着不约而同喷笑出声。要知道,平时一个格子衫,一个T恤衫,万年不变。

 

邻居大婶到楼下拿报纸回来,看见他们点头微笑问候,比起刚开始以为赤发青年是混社会的,如今已然解开误会。她还是从孩子口中得知的,这两人是动画主创,红头发负责漫画原稿,眼镜男更厉害了,是剧本作家。今天听孩子说是什么设定集及小说首发出售日,一大早就排队去了。

 

周防跟宗像脸色僵硬了一下,奋力扯出一个微笑。由能言善辩的宗像负责发话:“您早,请问弟弟在家吗?我们给他准备了动画K的最新设定集和小说,都签好名了。”

 

大婶捂嘴笑开花,“哎呀,谢谢你们费心,那孩子一大早跟朋友去你们的签售会排队去了,没关系,他想跟朋友一起逛呢。”

 

两个男青年对视一下,再朝大婶点了点头,双双紧靠墙壁,给大婶让出一条宽敞大道。大婶边走过去边乐呵呵地说他们真客气。

 

新书签售会上,女性的数量比他们想象中多得多,快让他们感到窒息的那种程度。知道他们俩恐女毛病的其他主创成员、声优大咖和投资方大佬纷纷出言安慰。

 

两人脸无表情,晕乎乎地规矩坐在主持人对面。底下粉丝眼里,那是闪亮亮如牛郎很会撩的两帅哥,尖叫声在他们落座以后还持续了两三分钟。

 

主持人很懂地说道,今天来的腐女子挺多的,你们能给点福利坐得再靠近一点么?

 

宗像脑子还被那些女高音摧残得不轻,一个指令一个动作,拉着椅子往周防身边靠,肩膀都贴一起了。

 

幸好采访进行得挺顺利,谈到动画作品让两个人都清醒了过来。不料,采访接近尾声,主持人又发了个大招,让两人靠近台下跟粉丝互动一下。

 

两人表情一个僵硬中带着神秘,一个僵硬中带着酷炫,然而大脑已懵。台下那些起伏的胸脯,超短的裙子和白花花的腿犹如洪水猛兽,他们心脏一揪,然后扑通乱跳。

 

好方,方极了。

 

没办法,投资方大佬后台蹲着呢,主持人不熟悉他俩,鬼知道他们有这破毛病呢。

 

两个屁股依依不舍地从椅子上抬起,两双长腿壮烈就义往台下迈。

 

粉丝们更激动了,推挤着往前,主持人连忙呼喊控场却收效甚微。

 

铁栅栏喜闻乐见地被推倒了,走慢一步的宗像火速后退,一个女娃娃躺在出手相救的周防手里。

 

啊,真是太帅了,瞧他结实的臂弯,有力的躯体,慵懒到神情冷淡,真是酷毙了。

 

定格的帅哥周防一动不动,内心也应该毫无波动。

 

但宗像知道他的大脑弹幕肯定刷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性情稳重的宗像神情镇定地进入默哀模式,在内心狠狠地为周防掬一把泪。抱歉,周防。

 

等周防失魂落魄(脸上还是酷到没朋友)地回到台上,宗像哥俩好地摸他的胳膊,温柔地抚平上面的鸡皮疙瘩。

 

底下又是一阵掀起天花板的女高音尖叫。

 

新书签售会才刚刚开始,这个女性的海洋宛如炼狱。

 

fin

 

*波雅•汉库克《海贼王》巨乳御姐,宗像宅的二次元形象偏好

*真红《蔷薇少女》贫乳萝莉,周防宅的二次元形象偏好

2016-08-14  /  42热度

评论(12)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