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礼】二幸·青梅竹马

*cp十幸

*无脑撒糖

 

凭栏任寒风萧萧,远眺尘世繁华。草薙脸上架着墨镜挡住那双看破红尘的眼,捧着喝空的啤酒罐当烟灰缸伫立在宿舍阳台,惹得对面女生宿舍传出一阵大呼小叫。

 

“大凶报!”十束推门冲入,一脸凝重地对着两位室友求救,“king被一个奇怪的女人带走了!”

 

草薙瞪眼,急忙按熄为他沧桑了一生的香烟,只是他的着急有些浮于表面,看来内心应该纹丝不动。

 

在书桌前用笔电忙工作的宗像打错了两个字,指尖轻敲两次将错字删掉重录。

 

“冷静一点,十束,”草薙给调整气息的十束递上一盒从周防桌上顺来的草莓牛奶,“他对女性有多迟钝你不是不知道,别慌,应该不会干出人命来的,其中一定有什么误会。”

 

作为生徒会主席,校内居然有他宗像礼司不知道的事情发生,宗像觉得自己不能置身事外。“周防前辈是不是被一票男生告白,刺激得神经不正常了,需要找女性排解一下欲望啊?”

 

今天的生徒会主席又在不遗余力地黑自己的前辈呢,看来太阳还是会从西边下去。

 

十束喝了一口草莓牛奶冷静一下,回过神来,“对啊,我只是听说,他被一个奇怪的女人带走了。不过我们还是尽快找到他吧,晚上宿管查寝他不在,我们要被连坐的。”

 

十束说完,跟草薙一起看向保存文档的宗像。俊美的主席将袖章戴好准备出门,“只要周防没将向他告白的小男生揍得玻璃心碎一地,那还好解决。”

 

草薙与十束松了口气,虽然他们四人宿舍有三个人每天都用仇恨的目光瞪视在阳台晾晒的生徒会制服,但不得不承认积极办事的宗像主席,靠谱。

 

草薙不喜欢宗像的理由,是宗像不许学生早恋。都大学了,还不让人愉快地虚耗青春乱搞男女关系,还有什么乐趣可言。

 

周防不喜欢宗像的理由,是他跟宗像的关系,简单概括就是宿世虐缘,闲话他根本不想多说。

 

十束不喜欢宗像的理由,纯粹跟风,谁要让他跟以上两人比较合得来,放飞自我的大学生活里有宗像大魔王,日子简直不是人过的。

 

看起来跟他们一个宿舍的宗像貌似被孤立了很委屈,会这样认为的人都图样。心疼谁都用不着心疼宗像礼司,校内违规被裱在生徒会记录墙上的名字就是那血迹斑斑的证据。

 

宗像简单粗暴地发动生徒会的人查摄像监控,很快便寻到了周防的踪迹,让十束与草薙围观了一把特权阶级的豪迈。而他们查到的录像表明,周防根本没有从行政楼里出来过。

 

宗像看了一下手表,周防尊失踪57分钟,确认位置,眼镜愉悦地反光。

 

他们在行政楼找到周防尊,以及传说带走他的奇怪女人。

 

才十岁左右的标致小萝莉。

 

宗像二话不说捶了周防一拳在左眼上,在周防扫腿绊倒他的时候争取再捶到了半拳。完了以后,一个天残一个地缺,齐整了。

 

“真是耻辱啊,周防。”宗像手摸受伤脚踝说。

 

“我他妈的不知道你想到哪去,我只是在这陪她等家人。”周防捂着熊猫眼说。

 

十束上前调解,“既然是误会,大家好好说话。”

 

草薙情感上偏向无辜的周防,理智上知道他们只是例行爱打架,精神上支持一下努力不懈的十束。

 

十束隔开两个雄赳赳的汉子,轻声软语,“都是一个宿舍的人,一起裸过奔,一起看过片,king喝醉人设崩坏,气得骂起宗像来能长篇大论,怎么还不懂对方什么喜好?”

 

宗像冷笑着哼哼两声,“这可难说,周防可是钻过三岁小女孩裙底的人。”

 

“幼儿园的事情你还拿来说话,而且是对方将我套进裙子里去的。”周防怒极反笑。

 

“哦,对了,还强吻过读小五的校花。”宗像阴测测地讽刺。

 

周防朝天翻白眼,“好巧,那时候我也小五,而且是你在我身后没站稳,害我撞上去的。”

 

“中学跟踪隔壁班女生的那事你不能抵赖。”宗像正气凛然地指控。

 

“那是她约我出去,让我转交情信给你。”周防表情轻蔑高傲。

 

“什么,原来那封来路不明的信是你塞我书桌里的?”宗像表情惨绝人寰。

 

“你个傻子,那次你扒书桌找来信人留下的证据,把脑袋卡住的事还是我替你隐瞒的!”

 

“低俗!那次你拉我出来,需要把嘴巴凑那么近吗?之后发生的事简直是我毕生噩梦。”

 

“靠!之后你还幼稚地跟我玩冷战,你以为你真的气质美少年?谁爱亲谁亲!”

 

“啊哈,你还不承认你爱亲了是吧?住宿舍第一天就喝奶弄脏被子,晚上你躺谁床上亲的谁啊?”

 

求德马迭……你们两位……究竟是……

 

十束无声地制止,草薙早牵着小姑娘买水去了。

 

所以说,幼驯染,还真是迷一般的关系呢。

 

fin

2016-09-09  /  125热度

评论(15)
热度(1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