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粮食向】题目就叫尊娜出尊尊礼礼娜出礼吧

*打开电脑却不想整理文包怎么办?


*懒



》》》》》


草薙忙着收拾昨晚周防跟安娜丢得满地都是的毛绒玩具,听见周防双手插袋从楼上走了下来。


“起好早。”


周防对他点头,“不想被安娜叫醒做早餐。”


草薙垂下视线摇摇头。


周防距离门口还有三米,被崽子拦路。安娜扒住他裤管。


被玩偶淹没的草薙冒头看了一眼,觉得周防今天的腿部挂件还是一如往常的精致呢。


》》》》》


这是约会吧?


架着墨镜仍旧能在黑漆漆的电影院来去自如的草薙想着,手上拿着被周防吸溜一口就嫌弃的无糖饮料喝得不亦乐乎。


超能英雄大片看得周防昏昏欲睡,草薙帮他把敞开的外套拢了拢,睡糊的人一双长腿顶了出去,前排回过头来一个超帅的神秘莫测政fu职员。


宗像又狠刷了一波存在感。


》》》》》


草薙有点沮丧,他估计自己头上长着一根天线,接收自己将要负责收拾善后的预感,信号特好,十分准。


“你对他做了什么?”周防生气。


宗像摊手,好冤。“我离他有三把天狼星的身位呢,阁下觉得我能对他做什么?”


》》》》》


“吃红豆泥吗?”宗像交出零食示好,周防被安抚住了,草薙好生震惊地接过红豆泥。


草薙勇敢地吃了一口,没尝出什么滋味。面对宗像闪闪发亮的眼镜片,草薙勉强说出一句:“……恋爱的滋味?”


》》》》》


“单恋的滋味。”宗像笑了笑。另外两人如沐春风,背脊发凉。


电影院出来隔壁游乐园接上了安娜。崽子看着迎面而来的长腿牛郎团三大佬,略犹豫了一下,喊道。“爸爸!”


宗像:“嗯?”


草薙惊恐脸,周防恐怖脸。


草薙:“别乱应!”


周防:“不行!”


宗像想了想,对周防说,“为了升级成爸爸,你又爱怼我,我又爱怼你,要不要处一下?”


》》》》》


说好单恋的滋味呢?


草薙手抱安娜叹气。挂在他手臂上的安娜张嘴含住宗像喂给的糖果,小嘴有滋有味吧嗒吧嗒。


周防一脸烦厌地岔开腿八字步,离他们有一把天狼星的距离。


宗像对满头星的草薙说,“要不要去约会?吃点什么?”


头晕脑胀的草薙想,为什么此处有如此惊悚的台词。能不能别夸我帅……不对,能不能别烂桃花。


宗像歪头,问周防,“怎样?”


挂草薙手臂上的安娜点头,“嗯。”


周防:“吃肉么?”


》》》》》


草薙的脑速已然跟不上安娜和周防胃袋的消化速,所以他们蹲在家庭餐厅里吃起了宗像点的四人份儿童套餐。


店长真是好人。



-fin-

2017-06-27  /  164热度

评论(11)
热度(16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