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第十赛季的全明星有这么个环节

*段子,零技术含量,祈祷有捉对人物个性

*给基友的生日礼物,窝知道你一直默默苏着主角= =

*整体上希望燃和感动,但不小心就逗比上的风格


主持人请叶修上台随机抽选网友的问题,即时回答。在大部分霸图粉送来的嘘声中叶修脸上微笑着挥了半圈手。


主持人:现在场外网友十分踊跃啊导致页面有点卡,请现场观众稍等……哦!问题刷出来了,抽到的这位网友的问题是,请问叶神对后辈的看法。这个问题有点笼统,叶神是一期的选手,后辈数量庞大,我来出个主意,每一期的选手用一句话概括特色怎样?


叶修:也只能这样了。(摊手)不过四期往前的跟我没差多少就免了吧?


主持人:(皮笑肉不笑)要算的要算的,叶神不能这样偷懒啊。


叶修:就晚我两届的不用算了吧?这样我多不好意思啊?


主持人:(望着叶修一点都没配合着谦虚的脸,汗)那么……请从第四期开始吧?咱们速度点不耽误时间。


叶修:四期挺厉害啊,什么人都有。


大银幕上弹幕一时刷得叶修的脸都看不见分毫,四期黄金一代的名字不断横飞。


主持人:然后,五期!


叶修:五期很奇怪啊,什么人都有。


弹幕整片整片的“哈哈哈”和“2333”其中夹着“猥琐气功师”,“无口低调第一帅比”,“光明正大的人妖鬼剑”,“贱萌无名某嘉世副队”等等。


主持人:(望着叶修眼神控诉被逗)唉?!呃,六期!


叶修:承上启下深藏功与名。


弹幕一本正经地给争论着六期拿过冠军的不少,实力不俗的也不少就是缺大神。


主持人:(甩掉一把汗,画风终于对了)七期!


叶修:一个比一个逗。个人觉得其实七期内部气氛最好。


弹幕刷道:七期四熊!哈哈哈前面四熊带上我!唐昊袁柏清孙翔刘小别!七期其他人好无辜!刘小别怎么辣?去年刘小别熊孩子事件主要是他挑衅的对象也比较逗!前面黑我堂堂剑圣黄少大大的放学憋走……


台下黄少天爆出一声嚎:靠靠靠靠靠!我活着躺枪了!我怎么就活着躺枪了?我今天没得罪那货吧?你们说你们说你们说你们说怎么就让我躺枪了?


主持人:(一把鼻涕一把汗)咦?!逗?接下来八期!


叶修:楚云秀的后宫。


弹幕开始有点跟不上节奏:我没get到叶神的点怎么破?吐糟技术哪家强?戴妍琦跟赵禹哲吧!元素法师梗吗?艾玛好生僻!


主持人:(WTF!憋笑)哈?楚队的?九期!


叶修:看着最像正常人。


弹幕炸出高能:几个意思?!前面全部都不是正常人吗?这地图炮范围好广!这是反讽!我说其实是嘲讽九期的新人除了年纪跨度大以外没特色吧?前面和叶神的嘲讽都已达到了登峰造极的境界。


主持人:(放弃治疗地笑开)已经不知道怎么吐糟……十期!


叶修:(看似谦虚地)新人叶修带你看兴欣。一代荣耀人将未来交托你们的手上,这不是一个人玩得转的游戏,欢迎加入我们公会。(竖起大拇指)


弹幕满屏吐糟,主要针对某神理直气壮地卖战队广告和萌点成迷的娃不停歌颂一代集火对象。


主持人:哈哈……这个环节到此结束,谢谢叶神。(往事不堪回首+从过山车下来脸,目送平淡微笑的叶修下台)


-结·束-

2014-11-30  /  165热度  /   

评论(4)
热度(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