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文/尊礼】voice

*可以单独看,也可以联系前一篇活动文同看

*最后1000字

 

01

灭世的余音,是他们初识的问候。

 

02.

宗像头顶拟人类女性内衣抬头望停在他飞船上方的另一艘飞船。这件女性内衣很有可能就是这个刚打开飞船舱门的赤发男人落下来的。深呼吸,宗像礼司。伟大的宇宙检测者对自己说。

 

宗像礼司,来自S星系中心首都星球scepter 4,陪伴宇宙最长久的种族,活了千来岁他头一回感到如此羞恼。

 

03.

冷静点,周防尊。来自M星系的feiwuluo,地球变种人后裔的冒险家周防尊对自己说。

 

他在宇宙意气风发这么多年,头一次被人拿着内衣搭讪。而且对方该死的长得还那么对他胃口。他决定要记住这个星际坐标,R900:011:772。

 

好,第一件事,要先委婉的(鬼知道周防尊懂不懂什么叫委婉)搞清楚对方的性别。

 

04.

在莫名其妙被这个星球长着八只眼睛的土著追杀的时候,周防还不忘问宗像要联系方式。

 

“那就是宇宙长途。”男人无奈。

“宇宙长途我也认了。”另一个男人毅然决然。

 

05.

周防抬手烧死了一只摆明很有威胁的八尾翼龙,宗像甩了他一脸罚单。“这是濒临绝种的保护动物!”

 

“它看起来根本不像好吗?”周防指着上空,“到处都是!”

 

宗像回道:“你对,为什么会这样?”

 

06.

他们越深入这个星球,宗像便发现这个星球的文明比他想象中发达,他决定先不收集同伴散落在这个星球的信息漂流瓶,虽然这个任务实在要紧,眼前他得先弄清楚这个星球的文明到底属善属恶,为何八只眼的小矮人要凶残猎杀到访星球的外人。

 

于是他们发现了笼罩整个星球的游戏系统。

 

07.

庞大的系统存着庞大的数据,在周防的掩护下,宗像与他一起见证了这个游戏的所有存档信息。

 

宗像礼司与周防尊,死循环末日以消耗旧宇宙多余能量让新宇宙诞生的最后两个智慧生命体。

 

08.

宗像与周防彼此注视,他们在宇宙末日的死循环中相识了亿年岁月,却没有留下一丝一毫的刻痕。

 

身为宇宙中最睿智长寿的种族,宗像想尽办法,其中无数次惊觉死循环的存在与这个星球真正主人八尾翼龙于末日中偷生的阴谋,成功将周防拯救离开这个地狱前往新宇宙。但他的得救却会换八尾翼龙飞越归零界线从新宇宙偷回来的能量在旧宇宙的末日中消亡。

 

八尾翼龙为了从末日中偷生,保住新宇宙能量笼罩下的这个星球,他们制造了猎杀游戏,由于游戏设定每次都能将逃到新宇宙的周防尊拖回来杀死。

 

09.

周防握住了宗像单薄冰凉的手,“我明白你为什么想让我脱离这个地狱。”

 

宗像扶着额头,不断思考的大脑热得烫人。“不,我不相信我会如此残忍对你,并一点办法都没有。”

 

10.

性情急躁的周防尊一反常态地没有任何抱怨,他相信这个男人,相信这个无数次想拯救自己的人。

 

宗像忽然反握住周防的手掌,十分用力。

 

“虫洞!”他低叫。

 

11.

每次他将周防尊救出这个被锁死的时空裂缝,让周防穿越到新宇宙,死循环的末日都会留下一个空洞。

 

宗像利用他手边维护游戏系统的机器将自己和周防调整到跟虫洞一个界面,他们目之所及,许多不同的黑白深浅浮现眼前。

 

并且,他们听见了声音,他们透过这些微小到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虫洞,听见了他们自己不同时空的声音。

 

12.

 

“周防尊。冒险家,老家M星系的feiwuluo。”

 

“贵安,鄙人宗像礼司,宇宙检测者,来自S星系中心首都星球scepter 4。”

 

“我跟你一起。”

 

“我以为你应该道谢。”

 

“阁下没有能力判断鄙人是否会受伤?”

 

“假如重来……”

 

“让我看向你的时候,你总是在。”

 

这些声音带着穿越两个宇宙的能量,他们听见有着周防尊那把低沉声线的声音说道:“比起我眼前,世界末日的确不重要。好了,要我怎么帮你?”

 

宗像回望与他交握双手的周防尊,神情柔软而坚定。

 

他一字一句,坚决地,平静地请求那把给他们带来希望与绝望的声音。

“请给我一个梦。”

 

宗像对声音许下了一个可能十分错误,却能帮他们走出地狱的愿望。

 

13.

最终,只有他们自己才能拯救彼此。

 

14.

宗像睁开双眼,他站在一个八尾翼龙曾经栖息但已然绝种的星球,望着天际一台搭载着赤发人类的飞船缓缓降落。

 

他看着那个男人推开舱门,点燃了一根香烟,然后与他的视线相触。

 

真想认识那个人类。为什么不呢?也许今天就是宇宙末日,他忽然不想留下什么遗憾。

 

15.

“你愿意交我这个朋友吗?即使换算你我的年寿,你漫长的一生不过是我生命中的区区三年。”宗像伸出手,与男人的手交握在一起。

 

“听上去,最终会是你比我更难过。”相比宗像,短寿的人类冒险家说道。

 

“你愿意,我就愿意,”冒险家倾身向初次见面的固执刻板的宇宙执法者靠近,给他一个调情的微笑,“然后,我要吻你。”

 

16.

人们不相信一见钟情,直到一见钟情的瞬间。

 

fin

 

Ps:

1、《残香》接力仇者周更。

2、受命前来撩骚:有个尊礼群223250676,群管理简渔溪欢迎各位同好去围观她的污咚意淫。群内有W啊,半仙糊这些写手太太,欢迎读者前来挑衅。

2016-08-11  /  51热度

评论(18)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