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窝是怎么写出这种东西来的😂好羞涩

(´・ω・`)看了这个突发奇怪脑洞
https://www.tudou.com/listplay/Rt2peBO6cpM/N2XChNAhLlo.html
*渣文笔注意避雷
*食用期间如感不适,请赶紧右上叉叉
*感谢阅读
青王宗像礼司偶遇赤王周防尊时,带着三分醉意。海滨夕阳,周防尊似乎很不解,在这种地方宗像礼司为何依旧一身制服,正如宗像礼司不能理解他在海边散步依旧拿着一瓶茴香酒一样。宗像礼司勾起的笑透着成熟的果香,让周防想凑近去嗅闻一番……
宗像礼司说,哦呀,阁下不知道对着这么明媚壮丽的夕阳海景喝酒,容易喝醉吗?
周防尊昂起头,吞咽茴香酒而上下滑动的性感喉结暴露在宗像礼司眼前,无声地嘲讽。
宗像礼司哼笑一声,柔软的沙滩上有年纪老迈的乐师聚在一起轻声谈笑,慢慢玩奏起手中乐器,是一曲探戈……
对视一眼,小提琴邀请了大提琴,剑锋对上了赤焰。
周防熄掉了手中夹着的烟,宗像解下了佩剑,周防用沙堆埋着茴香酒被橙黄阳光折射得的瓶底,旁边依靠着纹样华丽的佩剑。
周防脱下了绒毛外套,宗像让长制服拖滑在沙滩上。
他的白汗衫,他的蓝马甲。
他上前去拽他,他抬起手臂,将他送远,又施力拖进自己怀里。
夕阳下,两个男子在旋舞,俊美儒雅,霸气孤傲。
他邪笑,野蛮地拖着他的手,他借力旋了一圈,柔韧的身姿展开,被托起的瞬间,颈背弹性地后仰,靠在他的肩膀上,落地后压下后脚跟,视线再次对上,轻笑。
分开,他轻扯腰带,他整理衣领。小提琴长长地拖着一个单音。
前戏,是一点即离的轻吻。
他横走两步,他追上两步,还是刚刚好的距离。
节奏开始加快,是催促。他的臂弯穿过他的上臂,中指无名指有礼地轻点在他肩胛骨,他霸道地将手掌抚上后背触碰他的后心。
踢踏着细砂,画出一个个完美的圆圈。膝部曲起,手臂摩挲,若有似无让人愉悦的爱抚。是飘忽火爆的火苗,是转瞬即逝的闪电。
重心交移,健美的身姿成为两段充满爆发力的弧,脚尖和小腿跟着跳跃的节奏,变成了热辣而奔放的交缠。
激越飞快的鼓点,扬起的沙是绽放在脚边硕大的爱欲之花。神秘歌声的唱词是你是我的最爱。
他的视线在蛊惑,胸前抵触他的胸肌,摩擦,眯起眼享受呼吸和心跳带来的酥麻。暧昧到恰到好处,好比喝着甜橙酒,看梅雨天的纤弱阳光。
他火热地盯着他,舌尖饥渴地滑过唇边,血脉喷张,将他握在手中,让他旋转不出他的世界。轻扶他的腰肢,让理智飞远。
紧紧地纠缠,有力的腰腿支撑着他嚣张压上的身躯,贴合得没有一丝缝隙,后移滑步,他美得让他气恼。
力量碰撞,敏捷的踢腿有意无意勾画他胯下的形状,像沾上甜酒的羽毛拂过。
他优雅得像只豹子般款摆着形状姣好的翘臀,自信而美丽地扭摆腰胯。最浓郁的酒池,淹没其中。
急促的呼吸伴着渴求到痛的心脏。
周防。继续。再来。给我更多。刺激。
宗像。放松。再来。让我深入。给你。
小提的跳音,是欲的欢愉,大提的长音,是爱的深处。
默契地抬步一点一顿,一进一出。脚尖凶猛地踏进他的让步,互相入侵着对方的领域,迸射出火花。
松手,抽离,更温柔地转身,臂膀相叠,耳鬓厮磨,脸颊边是他笑出的呼吸,迷惑的性香。
剧烈地拽拉,痴醉其中,匆匆而急躁。追逐着迎接高潮巅峰,相对而立,成最初的距离。唯有对方,有资格站在这个位置。抬头,相视。风琴飞扬,像草原上横扫而过的柔风。
老乐师们轻轻鼓掌,慢慢散了,他们看着遍洒鱼鳞般的海浪,闻着充满咸味水汽的海风。耳边仿佛还流淌着那支让人眼花缭乱的探戈。他笑着含一口茴香酒吻上他那张难得安静下来的唇。
晚霞成了他眼中的瞳色,却比不上他迷人。
夕阳就是他眼中的瞳色,却比不上他吸引。
所以他们眼中再没有其他,只剩下耳边一直回响着那支金紫色的追求你的舞曲。

2016-12-23  /  70热度

评论(10)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