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透明的大大观察日记最终篇

*不要问为什么一来就是最终篇

*认识你的时候我还是个小透明系列

*阿门


1.


恭请赤王青王落座之后,我怀着忐忑的心情阻止了猫头R大大在尊王头上筑窝的举动以及拦下了吸管大大往礼司教主裆部钻的犯罪行为。尔后,瞄了一眼狼大大和老白大大的脸色,宣布茶话会正式开始。


然后未经主持人我的同意,首先发表讲话的果然是礼司大教主。


“我对诸君很感兴趣。”


被礼司大教主的眼镜闪瞎之前,我们在吸管大大的带领之下匍匐在地。


“吾王万岁,小的知罪……”


“所以说诸君认识我跟那位野蛮人很久了对吧?”


“此情可待成追忆……”吸管大大捧心开始诗朗诵,猫头R大大低头微笑,整了整翅膀下的羽毛说道:“她让您受累不累?”


尊王狂笑一声,礼司大教主用良善的眼神看着吸管大大转而又看尊王,慈祥一笑。


艾玛,幸好旁边就是急救中心。我捂心一叹,给自己点赞。


狼大大仿佛上课的学生规矩地举手发言,我和在水一方的修女大大对视一眼,心照不宣。


"请说。"礼司大教主对狼大大一点头。


“青王陛下,看我那些让您直取一菊的篇章。”狼大大邪魅一笑,老白大大侧头看她着火的尾巴,觉得烧起来的话那条皮草还挺酷炫的。


我默默打了一水,防火防盗防炸毛。


“主持人……”老白大大对我消极怠工很不满,我还她一眼神,事到如今您老居然还质疑我的透明程度吗?


“我不是棒槌。”我说。


大大们波涛暗涌,老白大大高冷地啃一地瓜配红茶。我咬了一口鸡腿,以慰藉吾辈心塞之情。


2.


吸管大大哭得呼天抢地的,我遥望南国佳人修女大大,她还在一边遗世而独立假装四处看风景。于是我还是叼着鸡骨头看吸管大大,对了,看着尊王打哈欠的样子特别想喂他吃德国香肠。


“嘤嘤,您听我解释……”吸管大大扒着礼司大教主的长靴,不知想帮他脱呢还是想帮他脱。


“我不听哦我不听。”礼司大教主不知道看了什么电视剧才来的。


“您在小的心目中一直是攻!精神上的!绝对压制宇宙所有生物!”吸管大大呼天抢地中。


尊王斜礼司大教主一眼,不屑侧头。


“呵。”礼司大教主冷笑,我估摸着天狼星已经饥渴难耐。


“真哒!我对灯火发誓!”吸管大大睁着真诚的大眼睛说道。


会场灯管忽然全灭,现场陷入了死一般寂静的昏暗当中。


“靠!吸管大大您能对着别的发誓么?比如对着尊王的蛋蛋发誓能把它们给废掉我喊你爷爷!”我怒吼。


“雅蠛蝶!!!”吸管大大哀嚎之声绕梁三千日,绵延不见绝。


3.


修女大大骑着梯子修灯管,吸管大大退下来寻了个角落画圈圈。老白大大迎难而上,肋下夹着羞涩扑棱的猫头R大大。


“尊王好啊。”老白大大说道。


“嗯。”尊王挑起眼皮看下来。


“我笔下的您,还满意么?”


“不错。”


“那冒昧问一句,我的您比较帅还是猫头R的您比较帅?”


修罗场。我抄起安全帽兴奋地缩到椅子底下。


猫头R大大不扑棱了,眼睛对尊王发射“插艹捅”视线。


尊王望天,顶上有天花板和修女大大,于是他望地。


“猫头鹰……”尊王说,我估摸着他在大喘气,于是也不看那两位大大的脸色了,“……烤了能吃。”


我就知道您是吃货,鉴定完毕。


狼大大舔着自己烤得焦香的尾巴说道,“白呆也写你受。”


oh no。


现在弄死狼大大还来得及么?


我勇敢地站起来了,一番权衡利弊,用最挚诚的目光扫视全场说道:“风景美如画,怒买套一打。无差是废话,攻受思密达。”


尊王好像被饿着了没什么反应,礼司大教主托着姣好的下巴沉思两秒对我说道,“你刷下贵国淘宝有包邮的吗?”


好哒。


4.


灯管修好了,修女大大将螺丝刀塞回裙子里深藏功与名。


猫头R大大嘤嘤嘤地躺在老白大大脚下,一边蹬腿一边哭闹。“胡说胡说,你问的问题根本没有意义,你的粮食吃得我胖胖的好吗?你一出手就抡我在墙上,下都下不来好吗?”


机会难得,我和狼大大对视一眼,决定给猫头R大大助攻一把。


“对呀对呀,帅得我们腿软腰麻浑身酥脆。”这是狼大大。

“狂霸拽得我们不要不要的。”这是我。

“君不见我们娇喘连连,化水一滩?”这是复活的吸管大大。


老白大大深不可测地一笑,“你们看不见猫头R床上的赤王?”


艾玛,这致命一击。猫头R大大哭晕厕所。


“就这样决定了吗?真爱就是猫头R?”狼大大问我,我略一沉思回道:“猫头R大大逼格比较高,但老白大大逼格更高。”


“有道理。”狼大大说着,我高兴,于是又说道,“你看猫头R大大不是特仑苏么,还偶带中二,被逼格更高的玩意吸引是正常生理现象。”


“很对。”狼大大说着,我更高兴了,再说道,“所以猫头R大大和老白大大从生物学上来看是奇迹,老白大大带你装逼带你飞;从社会学上来看就更简单了,老白大大是猫头R大大她大爷。”


“噢漏耶,”狼大大愉悦地低呼,“以后不能对猫头R骂:我艹你大爷了。”


呆惊呆了。您竟如此嘲讽?狼大大回我眼神道,那是。


我捅了捅吸管大大的腰侧,“对了,你床上的礼司大教主收起来了吗?”


迎着尊王的眼神和礼司大教主的微笑,吸管大大也去厕所了。


恭喜吸管大大和猫头R大大在厕所里团聚。


5.


厕所被水淹了。


老白大大举着平板带上耳机前说道:“看吧,真爱。”


好吧,我跟狼大大不再挣扎,看着修女大大拖着水泵路过。


“今天的谈话会就到这里了?”礼司大教主笑容可掬,我却仿佛看见灵堂一鞠。尊王从头到尾说不够十个字,却一副累得要死的模样。


跟随狼大大点头如捣蒜,我从善如流恭送尊王跟礼司大教主互相绑架,天涯海角浑不怕,账单都到黄金家。


“其实就是两个威风的大龄啃老族。”老白大大说道,左牵狼,右擎呆(汪)扬长而去也。


身后不远,修女大大拖着两具不明物体朝着夕阳缓缓跟上。


-fin-



2015-01-02  /  47热度  /   

评论(3)
热度(47)